首页 > 每日快讯 > 2022-09-20 每日快讯 > 河北省保定市2022年度促进汽车消费活动的公告
河北省保定市2022年度促进汽车消费活动的公告

来源:保定市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4

  一、活动开始时间

  全市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期限为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10月31日,汽车消费补贴资金以汽车消费券和线下补贴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补贴,先抢先得,资金用完活动结束。

  二、资金额度

  省汽车惠民促消费专项资金680万元(其中建行配套资金60万元)。

  三、补贴政策

  (一)补贴对象:从保定市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购车者。

  (二)参与企业:全市限额以上汽车经销企业均可申请参加。

  (三)汽车品种: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营运皮卡)。非营运皮卡是指个人购买的皮卡车。

  (四)补贴标准:以新车成交价格计算,每购1辆10万元以下的新车,补贴1000元;每购1辆10(含)-20万元的新车,补贴3000元;每购1辆20(含)万元以上的新车,补贴5000元。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分别增加500元。

  (五)补贴方式:购新车补贴以汽车消费券方式补贴购车者。汽车以旧换新补贴500元先由汽车销售企业预审资料合格后垫付购车个人,相关资料审核通过后再由建行发放至汽车销售企业。

  四、实施方式

  利用“建行生活”APP平台以抢汽车消费券和线下审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五、汽车消费券发放流程及使用规则

  (1)发放流程

  活动期间,消费者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或扫码下载“建行生活”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同名银行卡后可参与抢券。

  活动开始后,用户进入“建行生活”APP首页轮播广告位“保定市汽车消费券”专栏进行消费券抢券。消费券计划分期发放,每7天为一期,抢券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11:00开始,先抢先得,抢完为止,抢券成功后7天内使用。

  (2)使用规则

  消费者抢到券后,自动同步到“我的券包”,到线下门店消费时,可以在支付时直接抵扣,完成核销。汽车订单除优惠金额之外的剩余部分通过建行生活绑定的同名银行卡线下刷卡支付。所有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天有效(不含领取当天、第7天晚24点自动失效,且有效期不超过11月8日),过期未使用消费券将自动回归活动券池。

  汽车消费券: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的个人消费者,购买车辆价格10万元以下可使用1000元电子消费券一张,购买车辆价格10-20万元以上(含10万元)可使用3000元电子消费券一张,购买车辆价格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可使用5000元电子消费券一张。

  以旧换新补贴500元补贴方式:由购车者在汽车经销企业提交《2022年度汽车消费促进活动以旧换新申请表》,并按要求向汽车经销企业提交以旧换新相关资料,汽车经销企业对提交资料进行初核,初核通过后汽车经销企业首先垫付购车者以旧换新补贴500元,购车者填写《保定市2022年汽车消费以旧换新补贴领取表》,并在表内签字。

  (3)汽车消费券不可提现、不找零,不可重复使用,不可作为充值卡充值使用,严禁套现。

  (4)汽车消费券不可用于支付购车定金,仅限支付汽车购车款时使用,消费券核销与银行卡刷卡支付需同步完成。

  (5)每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汽车消费券。结账时消费者出示汽车消费券,商家扫描核销。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每种面值消费券限抢1次。

  (6)消费者在使用汽车消费券消费时,可以与商家促销活动叠加使用。

  (7)消费券退款规则: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通过原支付渠道退至用户,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若消费券已过期,消费券退还至主办方券池。

  保定市商务局咨询电话:3312904

  建设银行咨询电话:2037240

政策相关信息

热门

本周

本月